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局组织庆祝2016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10日 【字号:

3月7日下午,国家粮食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国妇联执行委员曾丽瑛出席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大力弘扬粮食部门勤俭持家、爱粮节粮优良传统,积极传承崇廉尚洁厚德家风,切实加强廉洁家庭、和谐家庭建设,要结合粮食部门实际,扎实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奋发工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活动分总结表彰、视频展播、主题演讲和发出倡议四个环节。总结表彰环节,表彰了我局参加“家庭助廉”、公文写作技能大赛、“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编织以及青年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征文等活动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视频展播环节,播放了有关司室单位集体创作的《贤母教子》以及局机关妇委会制作的《恒爱行动》等短片;主题演讲环节,9名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家庭建设和提高遵规守纪意识的心得体会;发出倡议环节,局妇委会向全局女干部职工和干部职工家属发出了持续深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倡议,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响应。

各司室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全局女干部职工、干部职工家属代表以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庆祝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