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孙建光等20名同志全国粮食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2008年01月03日 【字号:

国粮人〔2007〕25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为表彰在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营造尊重技能、重视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国粮办人〔2007〕148号),经研究,决定授予在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孙建光等20名同志“全国粮食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奖章和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广大粮食行业职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刻苦钻研技术,提高自身素质,争当技术能手,为粮食流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国粮食行业技术能手名单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