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召开《粮食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
征求部分省局意见座谈会
2010年12月27日 【字号:


  12月21日,国家粮食局在湖北省咸宁市召开了《粮食行业“十二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省局意见座谈会,湖北、天津、内蒙古、江苏、安徽、山东、四川、陕西等八省(区、市)粮食局和武汉工业学院、武汉粮科院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同志主持。

  郄建伟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并对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会议代表认为《粮食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勾画了未来五年粮食行业发展前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指标量化具体,政策措施可操性强。同时,代表们就保供稳价、服务宏观调控、应急体系建设、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粮食流通产业发展和做大做强国有粮食企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从观点、结构、文字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以期能够更好地指导粮食工作实际。

  国家粮食局发展司和财务司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