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副局长到清苑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
2010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29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到清苑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了解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检查指导粮食安全储存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任正晓一行在清苑国家粮食储备库登仓入库检查了库存粮食的储存保管及质量情况,现场考察了库区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有粮库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干部职工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和进一步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加强经营管理、促进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任正晓对清苑粮库近几年来认真落实中央储备粮“三个严格、两个确保”的要求,切实做到科学管理、适时轮换、安全储存、保持盈利,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仓储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粮库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大力推进企业思想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他要求清苑粮库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严格管理不动摇,始终当好军粮供应改革的示范库和仓储规范化管理的先进库,把粮库建设得更好、管理得更好、发展得更好。

  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张本初和其他领导成员一同参加了检查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