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局长会见阿根廷农牧渔业部部长
2014年11月25日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会见了来访的阿根廷农牧渔业部部长卡洛斯·卡萨米格拉先生(Mr. Carlos Casamiquela)一行。宾主双方交流了中阿两国粮食生产、消费和贸易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2012年6月中国国家粮食局与阿根廷农牧渔业部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粮食局与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合作谅解备忘录》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粮食储藏、粮食产后减损、粮油科技、粮油质量标准互通和粮油信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商讨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内容,力求明年中阿两国在粮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能取得新的成效。

  参加会见的外宾还有阿根廷农牧渔业部副部长哈维尔·罗德里格斯先生、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玛尔蒂诺先生、阿根廷国家农业食品质量卫生局局长蒂亚娜·忌廉女士等。国家粮食局外事司、调控司、流通与科技发展司、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标准质量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