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中权同志赴湖北省出席粮食流通监督检查
行政执法培训班并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字号:

2016年11月1日-3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赵中权同志出席国家粮食局在湖北武汉举办的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粮食流通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指出了今后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对加强培训、建设高素质的监督检查行政执法队伍提出明确要求。勉励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做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性。各省(区、市)粮食局从事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和承担本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任务的同志,以及湖北省各市、州粮食局从事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共计35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期间,赵中权同志赴黄冈市红安县调研秋粮收购情况。湖北省已于9月23日启动2016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他要求各级粮食部门、粮食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正确执行粮食收购质量标准,确保检验准确公平,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湖北省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粮食局办公室、监督检查司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