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丽瑛副局长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
2016年10月26日 【字号:

10月24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会见了来访的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塔瓦雷·阿盖雷先生一行。宾主双方交流了中乌两国粮食生产、供求、市场形势、贸易、科技、质量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中乌两国在粮食领域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并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动在粮食科技、加工、质量安全和贸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后,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粮食局与乌拉圭东岸共和国牧农渔业部粮食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曾丽瑛副局长和塔瓦雷·阿盖雷部长分别代表中国国家粮食局和乌拉圭牧农渔业部在备忘录上签字。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先生、乌拉圭牧农渔业部国际事务司司长马里奥·皮亚森萨先生等外宾,国家粮食局外事司、调控司、政策法规司、仓储与科技司、粮食科学研究院和标准质量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和签字仪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