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改革开放好”——中央和国家机关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年12月03日 【字号:

11月2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曾丽瑛应邀出席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改革开放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11月27日,局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各司局、直属联系单位14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参观展览书画展,近距离领略品味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艺术魅力,在笔墨丹青之间深刻感悟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革。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职责新职能,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信心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全力推动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此次书画展由中央和国家工会联合会筹备组举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的专家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报送的1200多幅作品中评选出500多幅作品参展,我局唐柏飞、彭风雷2名同志的作品参加展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