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彦副局长赴江西省于都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18年12月29日 【字号: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于12月27日专程到对口支援县江西省于都县调研。

梁彦一行实地调研于都县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先后察看了乡镇社区扶贫车间、“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于都县储备粮库和粮食质量监测站等,看望挂职干部;与赣州市政府、于都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挂职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于都县经济社会发展、对口支援和粮食工作等情况介绍,对接会商做好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的措施。

梁彦强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于都县对口支援工作。于都是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帮扶工作。要坚持从于都实际出发精准对接、精准帮扶,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自身优势,坚持项目带动和产业扶持,加大人才培训和技术支持力度,务求对口支援取得实效。

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储备物资管理局负责同志,规划建设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