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江副局长赴福建、四川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19年07月22日 【字号:

7月15日至2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带队赴福建、四川两省进行实地调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大清查和粮食产销合作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先后深入福建厦门市、漳州市、福州市和四川成都市、泸州市、宜宾市的粮食收储企业、粮油批发市场和粮食物流加工产业园,实地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企业进行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听取了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汇报。

韩卫江对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上半年重点和亮点工作,特别是聚焦搭建新平台探索新模式,强化粮食产销合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韩卫江出席了在厦门、成都举办的“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