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扬帆计划”实习大学生座谈会
2019年07月26日 【字号:

7月26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扬帆计划”实习大学生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郑州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9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曾丽瑛向实习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她指出,大学生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时期,充满青春活力,到我局实习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各位同学珍惜锻炼机会,增长本领才干,留下一段美好经历。现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期,各位同学能在实习期间,感受这样一次政治教育,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同学在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为我局积极研提意见建议,更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不断深化改革、转型发展。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遵守规章制度等方面向实习大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邀请了我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支教扶贫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与实习大学生交流了基层工作心得体会。

会后,实习大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作风实、效果好,深受教育,一定将各位领导的嘱咐和希望铭记在心,转化为工作和学习动力,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让自己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