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景波副局长赴江苏浙江两省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19年07月29日 【字号:

7月24日至2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带队赴江苏、浙江两省实地调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落实、夏粮收购等进行督导,并就健全完善粮食“产购储加销”体系听取地方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深入浙江杭州市、湖州市和江苏徐州市的粮食收储企业、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现场查看夏粮收购、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和粮食企业等进行座谈,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期间,还听取了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垂直管理局的工作汇报。

卢景波对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新机构新职能,继续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同时强调,要落实好粮食收购政策,抓好夏粮收购工作,提前做好秋粮收购准备,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要加强粮食库存管理,认真做好库存大清查后续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实效。

江苏、浙江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粮食储备司、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