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江副局长与北京市西城区孙硕区长会商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年02月15日 【字号:

2月15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会见了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一行,就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会商。 

孙硕对我局开展的局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西城区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辖区内相关情况;同时希望我局按照《致辖区单位的一封信》的有关要求,重点做好返京人员精细化管理、人员密集场所防控管理以及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等工作。

韩卫江对西城区委、区政府对我局防疫工作以及25号院办公区维修改造工程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局已开展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强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按照北京市及西城区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希望在两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实现“零感染,零案例”。

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等司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