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彦副局长带队赴河北调研优质粮食工程
2020年12月18日 【字号:

12月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带队赴河北省邢台市就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开展调研,现场考察玉锋集团、中化现代农业柏乡技术服务中心和柏粮集团,并与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等5个贫困县、柏乡县以及中化农业公司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局督查专员李成毅参加调研。

梁彦指出,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在更高层次保障粮食安全,帮助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作用。各地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品牌优势等,理清目标、细化方案,真抓实干,把优质粮食工程这项兴粮之策、惠农之道、利民之举做实做好做优。地方政府、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示范企业等相关各方,要上下同心推进、左右协同发力,切实把优质粮食工程推向深处、落在实处。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规划建设司、财务审计司、安全仓储与科技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