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彦副局长带队赴山东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21年05月18日 【字号:

5月12日至1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带队,赴山东调研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和“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梁彦一行先后到滨州市香驰控股有限公司、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强化科技创新、发展粮食精深加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推动节粮减损、推动“三链协同”“五优联动”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省粮食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部分“中国好粮油”示范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负责同志、粮食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三三四处,实地查看储备物资库存管理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