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党组织与西城区街道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
“爱粮节粮健康消费”宣传主题党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06日 【字号:

近日,局直属机关党委与西城区服务中央单位和驻区部队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爱粮节粮健康消费”宣传主题党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和国际粮食减损大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资源与社区共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粮节粮健康消费”为主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精选膳食需求、选购方法、烹饪技巧等内容,编印《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知识手册》2万册,25个党支部(党委)与月坛街道部分社区结对共建,党员干部深入街道社区,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向周边居民群众热情地讲解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的相关知识,免费发放《知识手册》。

活动中,周边社区居民普遍反映,收获了很多知识,特别是《知识手册》里面介绍的节粮知识点,简明易懂,非常实用。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立足部门职责,与周边群众牵手连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既广泛宣传了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理念,又进一步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联系。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