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06月30日 【字号:

6月29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同志出席颁章仪式并讲话。


受丛亮局长委托,卢景波同志代表局党组为7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大力弘扬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不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组织31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6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离退办、粮科院负责同志,预备党员、各司局青年党员干部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