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局部署“两节”、“两会”期间有关工作
2008年12月31日 【字号:
  近日,省粮食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对“两节”、“两会”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和全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做好“两节”、“两会”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孙良龙局长对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局长指出,2009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也即将于明年1月中旬在合肥召开,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全省粮食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两节”和全省“两会”顺利召开。一、切实抓好粮油供应。各地要备足米、面、油等大宗粮油品种,投放和供应市场,保证节日期间粮油产品品种全,质量好,不脱销、不断档,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要。同时,保障灾区和特困群体粮食供应。二、认真搞好春节慰问。要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帮困活动,省局要认真做好机关离退休干部和驻肥部队的走访慰问工作。三、着力抓好安全保密工作。冬春季节特别是元旦和春节期间是火灾事故多发时期,各地要高度重视,警钟常鸣,认真抓好全行业的安全生产特别是粮油库存安全工作,防止事故发生。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和保密安全。四、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时刻绷紧维护稳定的弦,及时妥善处理信访等突发事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五、加强节日值班工作。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通讯畅通,遇突发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协调处理。

  局领导刘惠、戴绍勤、谢胜权、王用华、刘伯林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