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8年12月19日 【字号:

  按照省委要求和学习实践活动安排,12月17日上午,河北省粮食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徐受棠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十五指导检查组郑汉先组长、省纪委党风廉政室郭永博处长到会指导,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了各方面对《中共河北省粮食局党组聚焦提炼问题专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会上,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畅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体会,重点查找班子和个人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科学发展思路。

  郑汉先组长对我局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省粮食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高质量、严要求,主要领导带头垂范,班子成员发言深刻,开出了深度,开出了水平,深化了认识,收到很好效果。省粮食局党组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议发言坚持党性,实事求是,严于律己,坦诚相见;大家围绕大局,查找问题集中,剖析原因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氛围浓厚,会议开的很成功。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会议发言材料继续完善,尽快形成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按时按要求上报;二是认真抓好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三是抓紧撰写高质量的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认真组织群众评议。

  徐受棠局长强调,下一步要认真落实省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的指示精神,把我局前段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巩固好,后续学习实践工作开展好,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落实好,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