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局党组及时传达学习
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规定
2010年12月29日 【字号:

  12月26日下午,安徽省粮食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孙良龙主持会议,并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新修订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惠、戴绍勤,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王用华,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胜权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孙良龙认为,近年来,省粮食局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向粮食业务环节延伸、向工程建设领域延伸、向基层粮食部门延伸,与粮食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充分体现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进一步促进了局直机关和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孙良龙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规定已从2010年11月10日起施行,党组和行政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带头贯彻落实。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也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建设无小事,局直机关各单位在党风廉政方面不能出任何问题。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从点滴问题抓起,从局直机关抓起,防止出现新的问题,防止问题反弹。

  党组成员和分管局长在学习后表示,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工作分工,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王用华强调,一要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确保责任制落实到位;二要抓好《准则》的贯彻落实,确保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三要抓好《规划》的贯彻落实,确保六项任务按期完成。

  据悉,省纪委驻局纪检组在新规定下发后及时组织了学习,并编印单行本于12月8日发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使用。同时结合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评,宣讲新规定,贯彻新规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