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视察江西省粮油集团公司
2010年12月29日 【字号: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在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根泉,巡视员路线,吉安市政府副市长左继生等领导同志陪同下,到江粮集团新干公司考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谢茹副省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粮集团新干公司展示厅、二期米厂、淀粉糖厂和稻壳发电厂,对江粮集团、金佳谷物利用一流设备进行现代化管理发展粮食循环经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调研座谈中,江粮集团、吉安市粮食局、新干县政府县长分别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谢茹副省长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全省粮食系统改革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全省粮食系统在改革过程中做到的四个清晰,一是目标任务清晰;二是系统家底清晰;三是发展思路清晰;四是重点难点清晰。对进一步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做好职工身份置换和安置工作;二要进一步推进资源整合、做大做强;三要将深化改革和促进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四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五要关心困难职工生活,扎实抓好维护稳定的工作,确保改革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