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粮食局领导到迪庆州调研
2011年12月27日 【字号:

  12月13日至18日,云南省粮食局何庄元副局长率有关处室同志到迪庆州调研。

  何副局长一行在迪庆州粮食局、维西县粮食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维西县粮油购销公司、迪庆国家粮食储备库、迪庆州政策性粮油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了省粮食局派驻维西县的新农村建设工作总队长。在调研期间,何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迪庆州各级粮食部门在“保供稳价”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抓住机遇,以设立粮油平价销售点为契机,积极拓展成品粮油销购业务,提高市场占有份额,充分发挥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不可替代的主渠道作用。

  二是要以建立科学的分配机制为突破口,进一步搞活粮食购销企业。要认真研究和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特别是分配激励机制,使职工收入和工作绩效挂钩,充分发挥企业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使企业职工成为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三是要不折不扣地做好政策性粮食经营管理工作。迪庆州自然条件艰苦,少数民族众多,粮食供求缺口大,保供稳价任务十分艰巨,做好政策性粮食经营管理工作对确保藏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