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粮食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2年12月26日 【字号:

  12月18日下午,省粮食局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吴家骥教授作专题辅导。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全忠主持辅导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直属领导班子成员聆听了讲座。

  吴家骥教授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主题,从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启示三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吴家骥教授的辅导紧扣主题,把握精髓,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党员干部更好地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粮食流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抓好当前、谋划明年,形成新思路、体现新举措奠定了基础。

  苏全忠局长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省局粮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辅导讲座为契机,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按照“保供给、稳市场、惠民生、打基础、强产业、增活力”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云南粮油有效供给,确保粮油价格基本稳定,确保粮食质量安全,确保各级政府的调控应急需要,实现云南粮油价格与全国和周边地区的价格水平基本相当。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