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粮食局举办2015年粮食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5年12月14日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粮食市场应急管理工作,提高粮食应急管理人员有效处置粮食突发事件能力,根据《上海市粮食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我局于11月26日举办了2015年上海粮食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各区县粮食局(署)、应急加工和应急零售企业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市粮食局副巡视员洪文明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和本市贯彻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上海市粮食经营者最低和最高库存量标准》的相关规定,通报了2015年本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同时,市粮食局与相关应急加工企业、应急粮油储备库及应急供应企业续签了委托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培训班上,市粮食局副巡视员洪文明肯定了近年来本市粮食应急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及突发事件多发形势,要求大家进一步充分认识做好粮食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粮食应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本市粮食应急保障水平,确保粮食安全,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上海市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