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局召开纪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
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2017年12月20日 【字号:

12月12日上午,省局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纪检联络员,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原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8起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观看了《最美纪检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纪委、省农委纪检组关于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的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对局直系统各党委(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省农委纪检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督查整改、巡视反馈意见重点问题整改“再推进”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辉副局长强调,一要强化主体意识,各党委(支部)要始终强化从严治党意识、始终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始终强化教育预防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二要强化工作责任,各党委(支部)要重点强化抓教育的责任、重点强化抓预防的责任、重点强化抓监督的责任,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延伸到末端;三要落实工作任务,各党委(支部)要科学抓好工作统筹,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以压实工作责任为推动,加强基础建设,补齐“短板”欠账,切实把主体责任考核等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来源:湖南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