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豆优品推介暨大豆产业
高质量发展招商项目洽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8年12月29日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把农产品精深加工做成全省第一支柱产业”的总体部署,顺应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形势,黑龙江省粮食局和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于12月24日在哈尔滨共同举办2018冰城对话——“豆质昂扬”龙江大豆优品推介暨大豆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项目洽谈会。

黑、京、津、沪、鲁、豫、冀、粤、苏、川、鄂等11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及大豆食品、贸易、加工企业,以及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参会。在当前国际粮食贸易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在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食收储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洽谈会聚焦大豆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加强产销合作,搞活大豆流通的新途径新举措,充分发挥流通对生产的引导作用,促进大豆生产和流通协调发展,具有特殊的现实意义,能够在拓展产销合作平台、振兴国内大豆产业、促进更高水平的粮食供需平衡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