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两个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扬州举办
2019年07月31日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安委会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7月25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行业“两个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扬州举办。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南京财经大学有关专家就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和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各设区市结合本地区实际,围绕安全生产、安全储粮、科技兴粮、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参加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研判形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抓细抠的作风,深刻认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隐患;二要树立科学态度,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踏石留印的韧劲,着力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水平;三要注重建章立制,以严明高效的机制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全面落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责任;四要科学应对汛期,以慎之又慎的心态和防患未然的措施,坚决打赢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硬仗。

各设区市、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农垦米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