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八一”走访慰问驻疆解放军官兵
2019年08月02日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2019年7月3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新疆军区、武警新疆总队、武警兵团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为驻疆解放军指战员带去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面对面征求军粮供应管理方面意见建议,并开展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驻疆部队保障部门有关人员亲切交谈,转达局党委对驻疆部队官兵的问候和敬意,对驻疆部队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军粮工程、军粮质量监管、军粮供应规范化管理、军供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驻疆部队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改革发展,把军粮供应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表示感谢,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共同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组还深入部队机关食堂伙食灶,了解各方面意见建议,宣传了爱粮节粮、夏季储粮、科学膳食等科普知识。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