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会在朔州市召开
2019年09月27日 【字号:

2019年9月23日,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会在朔州市山阴县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了解掌握全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各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圆满完成“优质粮食工程”建设任务。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华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市各单位要把“优质粮食工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抓紧、抓好、抓实,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真正把“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相关职责。要督促项目自筹资金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管理和监督职责;项目单位是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的责任主体;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落实项目实施管理职责。三要加强项目管理,开展督导检查。四要严格按照规定建设内容进行实施。五要尽快确立质检体系县级主体。六要加快组织验收或备案工作。七要及时总结挖掘典型。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山西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山西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局长、科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