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
动员部署暨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年09月27日 【字号:

9月24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部署暨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对局机关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我们抓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纲领和行动指南。鹿心社书记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紧密结合广西实际,对全区开展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区机关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切实强化担当实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以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带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