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2019年10月22日 【字号:

10月11日,全省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座谈会在常州召开。会议参观了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讨论《江苏省仓储规范化管理办法》并交流各市粮油产业经济发展和仓储规范化管理情况,中央储备粮盐城直属库、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淮安市直属粮食储备库作了典型发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生彬指出,管好看住“天下粮仓”是粮食部门的天职和基本功,新时代粮库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载体,是促进粮食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我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张生彬强调,全省粮食仓储工作要以建设“安全粮库、智慧粮库、绿色粮库、美丽粮库”为目标,突出党建治库、业务立库、人才兴库,围绕设施现代化、储粮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和队伍专业化,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进全省粮食仓储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省粮食集团、省粮油商品交易市场仓储管理负责人,部分粮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