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
召开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修订现场督导会议
2019年12月04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修订现场督导会议在福建七五五处召开。会议由浙江局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华主持,浙江局安科处相关同志、基层单位分管安全工作处领导、保卫安全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11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国家局粮食和物资储备标准化工作培训班有关精神;结合实际分析了浙江局储备仓库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现状,提出相应对策措施。会上,各单位还汇报了制度和预案编制心得体会及存在的问题,并围绕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内容务实,议程紧凑,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收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各单位深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职工岗位安全责任,不断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确保不越安全“红线”。同时,继续加大制度建立完善力度,加强应急预案编制和管理,建立健全有效的安全制度体系和应急管理体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