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加强冬季火灾防范工作
2019年12月11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下发通知要求,安排部署储备仓库冬季火灾防范工作,切实降低火灾事故风险,防止库外山火对单位生产、作业、生活造成影响。重点采取了以下措施:一、高度重视防范工作,压实责任,迅速进行安排布置;二、立即开展周边山火防范、充电装置清理等专项检查,持续做好隐患整改;三、强化现场管控能力,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制度和规程执行到位;四、做好应急物资和器材的检查,及时开展专项演练;五、加强化联防联动,会同地方政府做好储备仓库周边的安全管控等。此外,增加对各所属基层单位落实情况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和纠正。

广东局各基层单位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在12月9日前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广东局和地方政府的要求,研究加强火灾防范措施;做好火灾防范和用电专项检查;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强化隐患整改;做好火灾处置专项预案演练;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和地方政府部门联络沟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