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区粮食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培训班
2019年12月17日 【字号:

12月12-13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北海市举办全区粮食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在培训班上传达了全国仓储管理交流会议精神,要求全区粮食仓储工作者要转变观念,树立“大储备”、“大仓储”意识,加快推进粮食仓储绿色、精细、规范、融合、安全以及高质量发展,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培训班邀请中粮无锡粮食科学研究院、中储粮广西分公司以及自治区直属库专家分别就低温准低温、充氮气调等绿色储粮技术、中储粮7S粮油仓储精细化管理以及粮食信息化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培训,并组织现场参观学习中储粮广西北海粮库、北海国家粮食储备库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全体学员学习积极性很高,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加快推进全区粮食仓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和建设绿色仓储打好基础。全区100余名粮食仓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