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粮食流通统计暨应急培训班
2019年12月27日 【字号:

12月18至20日,河北省粮食流通统计暨应急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省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秀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秀梅指出,2019年全省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认真履行统计职责,统计服务和监测能力不断提升,为加强粮食行业管理、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统计保障。她指出,要通过培训提升全省粮食统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业务素质,使依法统计、依法报数得到有效落实,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她强调,各地要继续保持对粮食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的新形势,开拓创新,使全省粮食统计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再创新佳绩。

此次培训课程涉及粮食流通统计、应急演练、收购政策、行政法规、资格审批等,内容丰富,课程紧凑,形式多样,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质,为全省粮食流通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