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粮油市场供应和物资储备工作
2020年01月24日 【字号: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粮油市场供应和相关物资储备工作。在近期已开展粮油市场供应及物资储备情况调研检查的基础上,派员参加省政府召开的系列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措施。1月23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即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加强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全省粮油市场供应和物资储备工作,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一是成立全省粮油市场供应和物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其他局领导担任副组长,各处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切实加强对相关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粮油市场供应保障组、物资储备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局领导班子以及各处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春节期间均在广州待命并开展相关工作,及时研究分析相关情况,制定落实工作措施。三是加强储备库存报告和监测工作,联系相关企业做好有关物资生产、市场供应以及储备工作,切实保障相关物资供应。

来源: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