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0年03月25日 【字号: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第4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3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3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会议精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为我们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进一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各项措施,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的十九大后中央巡视的首次“回头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履行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绷脱贫攻坚这根弦,以更大的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如期高质量完成自治区党委交付的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行业重大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