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调度落实“两决定一意见”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字号:

3月24日至26日,河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阎会力一行到二十七处、九三四处调研,调度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工作和国家局、河北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雪峰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行。

在二十七处,阎会力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处安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环境建设等工作,认真了解该处作为秦皇岛市一线医务人员定点隔离休息场所有关情况,听取该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该处抓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环境建设;抓安全,把防火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安全无事故;抓转型,充分发挥优势,谋划主责主业,找准主攻方向;抓廉政,强化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做好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等工作。

在九三四处,阎会力一行深入库区,认真察看国储物资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建设、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该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强化为国管储意识,管好国家储备物资;补短板强弱项,发挥区位优势;加强环境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守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夯实改革发展基础。

阎会力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局、河北局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开展好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和“固初心、明纪律、守底线”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河北局分党组“四抓四着力”总体部署,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谋划战略定位,用实际行动为健全储备体系、提升储备效能、加快推进改革发展贡献河北局力量。要毫不放松、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推进改革发展双胜利。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