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圆满完成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省级自评工作
2020年04月28日 【字号:

年初以来,陕西省切实发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级自评工作。经过省粮安考核办的精心组织,相关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圆满完成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省级自评工作。

2019年,陕西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粮安考核为抓手,全省各级粮食安全责任进一步夯实,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流通活力进一步激发,产业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有效保障了区域粮食安全,为全面战胜疫情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陕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年度粮安考核任务为重点,加强考核的科学性、针对性研究,认真制定陕西省《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方案》,切实压实各级政府粮食安全责任,进一步夯实粮食安全保障基础,确保全省粮食安全。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