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省级自评
2020年05月07日 【字号:

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粮食安全考核工作组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抓实抓细22项责任制重点任务落实,圆满完成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省级自查自评工作。

一是统筹部署重谋划。省粮安考核办切实履行考核牵头职责,组织召开2次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省级自查自评工作,按照考核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谋划早、落实细、推动快,考核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对照标准严评价。省粮安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对照27项任务、103项年度目标,逐条逐项全面梳理,严格进行自查评分和资料填报,做到自查严、标准高、资料齐,高效完成自查自评工作。

三是认真总结求实效。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求,客观真实总结工作成效,认真细致查找问题短板,高质量完成四川省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做到结果准、评价真、报告实,实现了以考促改、以考创优、以考促落实的目标。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