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完成对设区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实地检查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字号:

根据江西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安排,5月7日至12日,江西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公室组织6个由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带队的实地检查组,对全省11个设区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为做好实地检查工作,省考核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西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实地检查工作的通知》,制定了《2019年度江西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实地检查工作指南》和《2019年度江西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实地检查评分细则》,并于4月29日召开全体检查人员参加的会议,对实地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

今年主要采取查阅资料、问题质询、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各设区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同时还安排了现场督查各设区市今年早稻生产和收购准备有关情况。各检查组在实地检查结束时向各设区市反馈了检查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