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稳步推进粮食安全市长(专员)责任制考核工作
2020年05月15日 【字号:

为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持续推动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地见效,按照西藏自治区粮安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下,自治区粮安考核办印发文件、分解任务、部门联动、加强协调、抓好落实,组成三个考核组于2020年5月中下旬分赴全区七市(地),实地考核2019年度粮食安全市长(专员)责任制落实情况。5月9日上午,自治区粮安考核办召集考核组全体成员召开协调碰头会,开展考前业务培训,相互交流完善考核内容,强调考核工作相关纪律。

会议系统学习了自治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文件,自治区粮安考核办相关人员就粮食安全市长(专员)责任制考核事项、考核指标、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详细解读,考核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就把握考核评分、支撑评分佐证、相关单位业务衔接方面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各自提出做好考核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进工作的目的。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苏园明对此次考核组全体成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标准,熟悉政策、增强能力,求真务实、较真碰硬,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市长(专员)责任制实地考核各项工作,确保考核客观公正、结果真实准确。二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注重加强作风建设,时刻彰显区直部门干部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三要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杜绝在考核工作过程中出现跑风漏气干扰考核工作等不良行为。四要时刻确保人身安全和行车安全,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来源: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