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0年05月29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山西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5月26日,山西局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会上,山西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三中总结了二季度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垂管机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持续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修订及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监督力度、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严格信访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升思想境界,做到“三个追求”,追求远大理想信念,追求宽广的人生格局,追求永葆初心本色;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坚决”,坚决做到讲政治,坚决做到守纪律,坚决做到敢担当;三是要自觉进行监督,做到“三个主动”,主动接受监督,主动自我监督,主动开展监督;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管住”,慎独管住自己,慎微管住小节,慎始管住欲望。

会议强调,新时代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山西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践行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着力构建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山西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山西局领导同志,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机关服务中心和山西国储物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牵头人,机关党委(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