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系列会议精神
2020年08月06日 【字号:

8月3日,贵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主持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先进经验交流视频会、垂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步任务安排的通报文件精神。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命,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显波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徐振华,机关各处室、服务中心、物流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保持思想、行动高度一致。二是要梳理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梳理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短板,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清单,逐项抓整改落实。三是扎实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抓好模范机关创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单位巡查和脱贫攻坚驻村扶贫工作。四是全力完成三项重点任务。做好2019年度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考核和国有资产清查任务。

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