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启动2019年度中储粮实地考核工作
2020年08月10日 【字号:

8月6日,陕西局实地考核工作组在分党组书记、局长邹皓带领下,赴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对2019年度中央储备粮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考核自评总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考核工作组认真听取了中储粮西安分公司考核自评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要求中储粮西安分公司积极配合实地考核工作。听取了中储粮西安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后,陕西局实地考核工作组分成2个小组,分别在副局长罗守全、吕克兵的带领下,赴中储粮咸阳直属库和渭南高田直属库开展实地考核。根据工作安排,整个实地考核现场核查工作将于8月15日结束。

为做好实地考核工作,陕西局于8月5日召开动员培训会,全体考核人员认真学习了考核工作方案,并结合陕西实际就考核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此次实地考核工作得到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大力支持,共派出8名业务骨干参加实地考核。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