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0年08月11日 【字号:

8月7日,四川局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四川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处以上党员干部列席。

会议以“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有关文章、“学习强国”关于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说视频等,两名局机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认为,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也是党的组织建设的关键内容,针对四川局干部队伍建设现实情况,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抓好“进、选、育、用”四个关键,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在思想淬炼中增强学习本领、在政治历练中增强斗争本领、在实践锻炼中增强落实本领、在专业训练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职责。

会议强调,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基础上,四川局党员干部还要注重结合履行新职能加强学习,切实从管理转向监管,着力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要注重在推动工作中加强学习,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振奋精神把工作干好。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