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09月28日 【字号:

9月28日,湖南局先后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和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湖南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并围绕有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局落地落实展开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动能。要与学习贯彻国家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有机结合,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国家局党组重大决策体现到工作各方面,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要与履行中央储备的在湘监管主责主业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在地优势和监管作用,加强向湖南省委省政府请示报告,加强与省公安厅、武警湖南总队、省应急管理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有关部门沟通协作,在履职尽责上做到同频共振、凝聚合力,确保中央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湘落地落实。要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高度契合,一方面积极保障粮食、能源、资源的安全,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推动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充分发挥现有仓储物流优势,积极推动储地融合、军民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助力湖南打造“三个高地”中彰显粮储担当。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