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排部署
国庆节中秋节和秋粮收购期间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0月09日 【字号:

9月28日,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和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安委办关于落实咸辉主席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各单位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国庆节、中秋节以及秋粮收购期间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两节”和秋粮收购期间“两个安全”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实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抓安全保稳定的责任体系。二是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意见的要求,认真做好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全力推动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是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及信息报告制度。要加强与气象、消防等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报送安全生产工作动态,发现险情要立即组织处置并逐级报送,切实做到人安、粮安、库安。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