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16日 【字号:

9月28日,湖北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主持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四突出”。一是突出政治对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和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要求;二是突出责任落实,逐条逐项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三是突出支部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突出作风转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

会议强调,第一,要压实责任,持续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第二,要以新时代组织路线为指导,切实提升组织力、建强组织体系,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第三,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宣传,增强引领力,推进文明创建;第四,要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活动,以先进事迹教育人、激励人、鼓舞人;第五,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第六,要纠“四风”与树新风“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