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总结前三季度工作 部署第四季度重点任务
2020年10月20日 【字号:

10月12日,河北局召开局务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第四季度主要任务。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局长阎会力主持,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关于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第四季度与10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阎会力同志对今年以来全局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奋进取,按照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决策部署、“五句话”总体要求,以决战决胜的的姿态,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重点要更突出。坚持巡视整改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总结好今年、计划好明年,做好年度会议准备。高质量完成国家局部署的重点任务,做到早收尾早见效。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秋冬季防火与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目标要更明确。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目标、近期目标与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做到近远结合、统筹压茬推进,实现进位赶超。三是措施要更具体。要围绕重点目标任务,制定更加具体的路线图与任务清单,压实责任,明确措施。四是作风要更务实。局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要带头转作风,力戒空谈,弘扬实干,发挥“头雁效应”,持续深入开展“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助力基层转型发展。五是纪律要更严明。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形成和谐文明健康的河北局文化。要旗帜鲜明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